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两名学生成功入选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征集名单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近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周彤及2019级本科生王俊成功入选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并获颁荣誉证书。

周彤,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专业2021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奖励。2021年毕业之际,周彤响应国家号召,报考了云南省定向选调生,被录取到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作,现于昌宁县鸡飞镇邑等村驻村。驻村期间,扎根基层沃土,深入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

王俊,2017年9月考入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9月应征入伍,服役于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排雷英雄杜富国英雄连队和旅标兵连队侦察连。从军两年,多次参加各类集训比武,受到旅嘉奖两次,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和“四有”优秀士兵各一次。2020年9月退出现役重返校园后,依然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作风,踏实做事,勤奋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项目。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办。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发掘典型人物事迹。下一步,学院将强化典型宣传,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