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翟勇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7日上午,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翟勇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中期走访,并指导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晓芬、学院纪委委员饶篁、李亚参加会议。

朱文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师生廉政教育、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等情况,以及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进展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晓芬汇报了学院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

翟勇对学院党委、纪委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清廉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对新一届纪委委员的工作开展寄予了希望,要求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