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建设» 我校选派49名骨干教师赴华东师范大学培训

我校选派49名骨干教师赴华东师范大学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4-29 阅读次数: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和技能,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学校人事处组织各学院推荐并选派49名骨干教师于422日赴华东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420日学校召开行前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参加动员会并向参训教师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428日,参训教师顺利完成学习任务,集体平安返校。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拓展训练等多种学习方式,围绕着“如何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案”“教师口语训练和评价体系建构”“现代大学制度与大学教师专业发展”等几个专题展开学习。华东师大就符合时代需要的新型师生观、新一代学生的学习需求与学习特点、如何开展课堂设计、制定课程目标,以及如何选择课程教学内容、运用合适的教学行为等对我校教师进行了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非常大,是一次对自我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创新,回昆之后,将把所学用在工作岗位上,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相信通过名校名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训教师们刻苦的学习和感悟,一定能对他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实践中有所帮助,对教师个人的职业生涯成长大有益处,学、思、践、悟不断攀升,为学校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

行前动员会


阎光才——《现代大学制度与大学教师专业发展》


巩晓亮——《如何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案》


王群——《教师口语训练与评价体系建构》


室内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