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职能部门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职能部门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09 阅读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职能部门第十二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庞春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001.jpg

  会上,支部委员杨红梅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记录,畅谈感想感悟。而后,党支部书记庞春平同志结合学校纪委《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组织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六禁令”“红七条”,并就廉政过节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聚焦工作重点,防治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庞春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立起了廉政过节的红线底线,为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德师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