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教师系列培训

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教师系列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19 阅读次数:

为充分利用夏季学期优势,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学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需求,夯实我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育优良师德师风,202179日、12日、16日,学校分四场分别成功举办了系列教师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实施,来自各学院的254位青年教师及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师德师风项目、教学基本功提升项目、教学管理服务能力提升项目3个项目4个专题讲座,特邀我校“云南省师德标兵”熊德平教授、云南省委党校赵玲教授、云南师范大学李天凤教授分别围绕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都满意的好老师、如何规范校园礼仪与教师魅力形象塑造、如何做好新时代大学的组织与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同时还邀请了我校学生学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肖平、教务处副处长潘雪冬老师就如何做好教学管理服务提升工作给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及教学秘书进行了专题培训。参培教师普遍反馈,此次系列培训活动设计丰富,学习内容充实,既是一场难得的教学启发之旅,也是一堂生动的师德学习教育课。

此次培训面向学校专任教师,是学校提升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和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依托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体系,进一步加强与教务处、学生学业服务中心、课程评价中心等部门联动合作,开展更多层次的教师培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