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同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同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01 阅读次数: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同志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7月1日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人事处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同志当天早上7:45就到达凌云楼北附201国际学术报告厅参加集中观看直播。庆祝大会庄严肃穆,体现了中国自信和中国力量。直播现场,三军仪仗队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的还有寓意建党百年的100响礼炮。100响,也创造了新中国历次活动之最。飞行编队从天安门广场上空,组成71字样的是我国首款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战机,歼-10AY/ASY。

看着这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耳边回荡着现场同志们高亢的歌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全体同志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各项事业取得巨大发展和进步,不仅彻底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也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全体同志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我们一定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深化改革和强化服务为抓手,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强化服务,全力完成人事及教师培养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庆贺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