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纪检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分享到:

2022年3月23日,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521会议室召开3月份纪检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纪委书记蒋见证主持,商学院党委委员王敏、卢启程、杨增雄、江东书、朱次毅、杨玥参加会议。

王敏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商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学在前、作表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蒋见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纪委一方面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方面要严明纪律整饬作风,完善监督制度,始终保持自我革新,敢于刀刃向内、完成自我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