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9月10日,商学院领导班子于逸夫楼52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纪委书记蒋见证同志主持。


蒋见证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文山州人民医院原院长卢京案件的通报>的通知》和《关于费宇通知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两个通报,对于卢京案件,广大领导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身正示范,严守党的纪律和党员底线。关于费宇的违纪处理情况,商学院要响应校纪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和纪法教育,并要组织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云南财经大学处级干部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管理办法》《云南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校外兼职管理办法》等纪律和制度规定,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持续加强对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自觉严格遵章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