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10月份纪委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28日,商学院纪委逸夫楼521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纪委书记蒋见证主持,纪委委员范新河参会,张倩同志做会议记录。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随后,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纪委均履行职责,在重要节点进行纪律作风提醒、做好办公室改造、学生奖助评定的监督等各项工作,按照“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警示”的原则,带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做好警示教育学习。最后,对纪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按计划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时推进纪委党风廉政方面工作,做好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学习,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党员廉洁自律,使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形成清政、廉洁的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