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纪委召开3月份纪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分享到:

2022年3月25日,商学院纪委召开3月份纪检工作会议。商学院纪委书记蒋见证主持,纪委委员范新河、张倩参加会议。

蒋见证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向纪委委员传达了两个讲话的精神,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决心。商学院纪委要深知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尽己之力做好商学院监督检查工作,引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蒋见证同志与两位纪委委员研讨了2022年商学院纪委工作总体计划,强调商学院纪委要坚决按照校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将本年度的纪委监察工作推向纵深,推进点面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将落在研究生复试、面试,以及商学院各项经费的使用监督上,全面履行纪委的监督检查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