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 “五个必由之路”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掌握党和国家最新政治理论和政策动向,五月下旬,商学院各党支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等形式陆续开展“五个必由之路”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以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为重点。通过深入学习,各支部党员对“五个必由之路”所蕴含的我们党对时代背景、历史经验、发展规律的深刻思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践行“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学习历史规律中增强历史自信、提高党员自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