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管理人员面对面座谈会 ——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为深入商学院管理岗位老师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管理岗老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2021年11月23日,商学院召开了院长、书记与行政管理岗人员面对面座谈会,广泛听取管理岗老师在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诉求。

本次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和常务副院长卢启程主持。座谈会上,各位管理岗老师分别就办公设施与环境、留学生管理问题、MBA学生工作问题、管理岗老师工作职责问题及非编老师的工资待遇问题等方面进行反映和提出意见。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就各位老师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能立即做出回应的给予解释和解答;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尽快提上日程组织协调,积极帮助老师们解决困难。会上,卢启程和王敏还对院管理岗老师们提出几点希望:遇到困难要积极协商解决,积极与分管领导进行沟通,取得支持;难点问题,教师们应个别处理,特殊对待,不能以偏概全;管理岗教师要处理好事业工作、家庭生活和个人发展间的关系,对于有意提升自己的老师,学院将会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管理岗老师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搭建有效沟通平台,广泛听取意见,帮助管理岗位老师解决问题,提高学院整体管理效率。一方面夯实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一方面,继续发扬学院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各类未解决的事项落地落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