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委员到营销18-1团支部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12月16日晚19:00,营销18-1团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党委委员杨玥老师主讲、团委负责人刘煜老师主持,营销18-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应届毕业生求职网站及毕业生就业日历两方面展开介绍。讲座开始,杨玥为大家介绍应届毕业生常用的求职网站及国家级招聘网站,包括云南本地的部分招聘网站,增加了同学们对求职渠道的了解。随后,杨玥以时间轴为参考,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日历,指导同学们做好求职规划,鼓励大家积极投放简历,有针对性地参加求职面试,同时可以充分了解家乡的就业环境,把握返乡就业的机会。讲座最后,杨玥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及时关注网申、招聘会和招聘信息,抓住金三银四招聘季。会后,刘煜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对营销18-1团支部全体同学作出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确定合适的职业目标,找到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本次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渠道,提高求职技巧和能力,让同学们更加对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