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商21-2团支部开展三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分享到:

为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电商21-2团支部于3月20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领悟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主持人简要介绍完两会的主要内容后,同学们学习到两会的政策取向,一是完成今年目标任务,通过各种政策的实施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向好发展,二是财政和货币政策要持续发力,保证经济健康发展。随后主持人播放两会短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一系列重大事件和重大举措。最后,主持人号召我们要跟上新时代的步伐,谨记两会精神,砥砺前行。在完成主题团日的学习后,进行了两会知识提问环节,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发挥制度优势,加强同党外人士联系;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全面贯彻“一国两制”,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同时加强对外友好交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