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营销19-1团支部开展四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分享到:

4月17日,营销19-1团支部在卓远楼328教室开展“传承冬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开展“冰雪思政课”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理念,学习体育健儿不畏强敌砥砺奋进的精神。

团支书通过讲解ppt,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冬奥精神解读,共同学习全体冬奥参与者一往无前的冲劲和拼搏进取的斗志,了解参与者如何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最终取得辉煌成绩。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齐唱北京2022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感悟中国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与实践,感受中华民族精神的力量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与追求。组织委员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北京冬奥视频,大家在观看冰雪健儿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出色表现中,感受到冰雪健儿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精神。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引导学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学习拼搏进取的人生态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在运动中拼搏和团结的力量。相信同学们能够积极汲取冬奥精神,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