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18-1团支部开展十一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4
分享到:

11月14日,商学院管理18-1团支部在北院卓远楼216开展以“航宇心不忘,问天梦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常若瑶同学以“中国航天精神”为主题,进行相关内容的讲解。载人航天工程是当今世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在实施载人航天工程的进程中,中国航天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果,也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载人航天精神的基本内涵: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个人选择与党的需要、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知难而进、锲而不舍,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困难面前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在成绩面前永不自满、永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