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营销18-1团支部开展“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5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领导下,营销18-1团支部于10月16日晚在北院卓远楼222教室举办“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榜样以张桂梅同志为例开展此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由组织委员李小龙带领大家观看视频,了解她的事迹和精神,并讲解张桂梅同志的个人简介。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到张桂梅同志虽命运坎坷,但她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信仰,饱含着对党、对人民、对贫困山区的无限深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后半部分由预备党员马银涛分享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带给我们的启示和思考。活动中马银涛同学提出了问题:“党的宗旨和党的使命是什么?如何争做勇担使命新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杨明巧同学起来回答道:作为勇担使命的新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奋勇当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销18-1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重要性与意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