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19-1团支部开展11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4
分享到:

11月14日,商学院工商19-1团支部在北院卓远楼220举办了“航宇心不忘,问天梦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确定主题、讨论活动形式与活动相关内容,提前备物资。活动内容由两个大部分组成。在“航宇心不忘”环节中,活动主持人李京成同学通过PPT展示和航天方面的视频播放,较为仔细的讲解了中国航天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成员翟志刚、王亚平密切协同,圆满完成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问天梦飞扬”环节中,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书法比赛,书写航天精神,对书法作品进行展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在最后举行了航天主题折纸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航天知识的科普教育,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励同学们向航天工作者学习,学习航天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立志奋发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