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商学院学生管理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5

一、企业介绍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中国铁建下属二十五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一级土地整理、新型产业投资、物业管理等为主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2009年12月份成立于广东省广州市,总部现设于天津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在广州、柳州、长沙、衡阳、怀化等地储备有大量自有土地,在建项目主要聚集在湖南、广西、山东、天津等地。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2019年应届毕业生,于2019年8月前顺利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能独立完成岗位工作。
  3、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一定特长或获过其他荣誉者优先考虑。
三、薪资待遇:
  1、见习期内月平均工资不低于5000元;
  2、五险一金、月生产奖;
  3、施工津贴、持证津贴;
  4、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防暑降温补贴;
  5、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
  6、包食宿、解决天津户口。
四、招聘专业:
  税务 5人 房地产金融 5人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 程 联系电话:16602668877
  QQ:1844254299 邮箱:smearvw@foxmail.com

  真诚邀请各位毕业生加盟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房地产公司!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9月




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