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工作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分享到:

商学院团委拓宽就业渠道,紧扣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计划开展团内考研升学辅导系列讲座、培训。为确保相关共工作顺利进行,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科的紧密配合下,商学院团委于 6月16日下午在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持。

蒋见证对近年考研形势进行分析,强调提高学生考研升学率关乎学生的未来和学院的发展,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党委将给予相关工作以最大支持。他要求团委围绕考研学生需求,追求实效,真正做到服务青年学子。朱次毅要求19级班主任和班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力动员有意考研的同学参与辅导和培训。团委老师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在学院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鼓励和帮**研学生。

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共青团干部曹明珏、2019级各班班主任和班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