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举办挑战杯培训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挑战杯大赛的了解,71日上午,商学院团委在北院卓远楼345教室举办2022年度第一次挑战杯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老师主持并主讲。

培训过程中,刘煜老师为在场同学介绍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大学生展现自我、开拓实践的平台。随后通过分享我校创业计划竞赛获奖的优秀案例,鼓励学生将商业知识与创新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学院将尽全力予于参赛学生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培训会后,刘煜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补充说明本次比赛的相关事项。相信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力、发现创业新契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

商学院工商20-2班、工商20-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