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开展“行业认知与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专题讲座之——医药行业认知讲座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职业认知,做好学业规划,7月14日上午,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19阶梯教室开展“行业认知与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专题讲座之医药行业认知讲座。本场讲座邀请到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云南之佳便利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中国便利店专业委员会委员胡渝明担任主讲人,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主持,团委负责人刘煜参与讲座。

王敏主持开场,要求学生了解行业动向,明确职业生涯规划。胡渝明从认识自己、端正态度、走进职场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建议同学们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基础上树立自信,增强信心,同时注重仪容仪表。胡渝明结合自身经历和医药行业发展现状,用多个实例提醒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参加实践实习,丰富和完善自我,学无止境,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做足充分准备。

讲座最后,胡渝明为在场同学播放励志短片——《西雅图的鱼》,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资源,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就业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