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例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分享到:

为保障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2018级毕业生的毕业工作,5月22日19时,商学院于卓远楼225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例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朱次毅向商学院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们介绍了本周的重点工作内容,他提到,各位老师要重点关注毕业生,在安全教育方面加大力度,切实保障每一位毕业生的安全,针对安全问题他指出班主任要做好网络安全教育防诈骗、酗酒教育、预防打架斗殴、心理安全教育等,每周至少走访一次学生宿舍。接着,针对到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安全教育,

朱次毅提到,疫情防控给毕业生以及其他学生均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增加了等待成本,因此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开展工作时坚持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最后,朱次毅在对近期学校开展工作做出了几点补充以及安排,并就关于进一步调整规范学生管理工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班主任及时传达并引导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落实相关文件要求,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商学院对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就读生安全教育的高度重视,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院的安全工作的防范教育,为学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