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6月27日,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党委书记王敏、院长卢启程、部分教师以及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杨增雄副院长主持。

  王敏和卢启程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卢启程鼓励各位同学实干笃行立潮头,不负韶华启新程,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成就精彩人生,并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唐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由衷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踏入新征程时不惧困难。学生代表王稳华、周冰倩、张月分别分享了在商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学习收获,表示在未来将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并向商学院及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不舍。

  现场有喜悦的欢笑,也有离别的伤感与不舍。典礼在《祝你一路顺风》歌声中落下帷幕,主礼教师们在主席台上挥手目送毕业生离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不管今后走到哪里,母校“好学笃行厚德致远”的校训都将铭记于心,书写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