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0
分享到:

  训练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1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老师、学生管理科科科长朱次毅、辅导员文欢老师到北苑训练场看望慰问2021级参训学生和承训部队教官,了解军训进展情况。

图片来源:军训团编辑部 杨洁

  在北苑训区,蒋见证老师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扬,鼓励全体新生发扬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克服军训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图片来源:军训团编辑部 杨洁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列队集合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军训中遇到的问题;在收到同学们积极响应后,同时也叮嘱了同学们在剩下的训练时间内,要把安全、健康、稳定摆在首要位置。老师们还嘱托参训同学,要服从教官指挥和军训安排,严格训练,培养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将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随后,在暑假到来之前,借此机会对同学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老师们给同学讲了暑假里要时时处处注意的安全问题,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

图片来源:军训团编辑部 杨洁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极大的鼓舞了军训同学的士气,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剩下的训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军训的认识和态度更加深入和全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充分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保证完成军训任务,同时期待最终的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