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老生心理测评研判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展开学院学生心理工作,商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19:00在北院卓远楼225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和2022年春季学期商学院老生心理测评研判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主持,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张倩老师向各班班主任通报了学院老生的心理测评情况,细致讲解了分析心理测评表结果的方法以及如何判断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同时强调班主任在日常生活中要特别关注心理测评结果不佳的学生,主动进行帮助和引导,并提醒班主任倡导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心理情况,关爱自己、关心他人,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前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专业帮助。疫情期间,学院更为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举办并组织学生参加了多次心理方面的讲座,进行了重点关注对象的心理测评研判工作以及开展各类心理援助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商学院对学生安全与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同时有利于班主任老师及时有效了解学生心理情况,为后续的学生日常工作管理指引方向,维护了学校的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