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创先争优”文艺晚会 暨颁奖晚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商青学子创先争优、积极进取,教育引导广大团员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商学院于5月26日晚在北院路演大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创先争优”文艺晚会暨颁奖晚会。校团委书记曾蕾、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党委副书记蒋见证、正处级辅导员杨世兵、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团委负责人刘煜、研究生科字惠云、组织员陈叶、辅导员张倩、辅导员文欢、辅导员舒一丹、共青团干部曹明珏,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舞蹈队以舞蹈《We Rock》开场,点燃现场气氛。随后,曾蕾进行开场致辞,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商学青年不断奋斗,用奋 斗为青春作答。王敏对学院师生的付出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蒋见证宣读获奖名单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本次颁奖仪式共颁发“校级十佳标兵”“思想政治引领行动”“科创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团队建设行动”等数十个奖项,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作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他们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学生骨干祁湛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活动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暨颁奖晚会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对学生的付出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展现出商学青年充满青春的理想和朝气。今后,商青学子定能保持奋勇向前的姿态,弘扬“五四”精神,不懈奋斗,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