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师生参加云南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学校于20211130日开展“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云南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常务副院长卢启程、团委负责人刘煜、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以及商学院辅导员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聚在云南财经大学南院新阳广场,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们就业进行精准的定位。用人单位也在积极拓展渠道扩大岗位供给,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

  首先,学校招聘工作秉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德才兼备的标准,严格按照国家单位招聘标准流程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机会,精心的准备了导师,校友面对面等活动为学生们的求职之路添砖加瓦。2022届毕业生在300家用人单位之间筛选出与自己专业相吻合的工作岗位,然后进行简历投递。同时,相关用人单位也明确了招聘职位、相关要求以及福利待遇。他们给出提供offer要必经的几个阶段:简历初选、初面、复面、到offer发放。有些用人部门也表示毕业生可以参与公司统一轮岗锻炼,锻炼结束后再结合个人意向和专业能力确定具体工作岗位。

  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表示,参与校园招聘以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努力争取优质岗位。毕业生应该尽早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公司类型,准备有针对性的简历,做好面试准备,自信大方,抓住一切就业机会。大多数学生会依据企业所处阶段及企业的战略目标,综合分析个人情况再进行简历投递,需要同学们有计划和准备,切忌盲目跟风。

  最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学院老师和各用人单位的配合下,2022应届毕业生双向洽谈会取得圆满的成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毕业生就业率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