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到:

  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团委负责人刘煜,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蒋见证主要强调2021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的问题,提醒各班班主任注意本班的年终就业率问题,争取达到学院90%就业率的要求。各班级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开拓创新,切实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狠抓落实,争取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圆满完成。

  蒋见证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给参会人员发放2021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明细表和月报表等材料,让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对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加了解。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精神,增强了各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总结早、谋划早、落实早,从重视推荐毕业生、传递就业信息转向关心学生的成长、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从就业部门向招生、教学部门的简单反馈,转向协同育人,建立联动机制,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落实措施,相信通过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商学院能早日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