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云南到商学院举办团内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分享到:

  2022年4月21日下午2点,vivo云南2022春季校园招聘团内专场空中宣讲会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会议,2022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主讲人vivo-HR麻老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企业文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以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vivo公司。随后,麻老师对招聘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岗位方向、工作、培养方案等。招聘相关信息讲解完后,麻老师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参观了vivo公司的各处办公环境及公司开展的各式各样的社团。期间,不少同学在弹幕中表示了自己想去vivo公司,麻老师也积极和同学们互动,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空中宣讲会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