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模拟求职大赛赛前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到:

  为帮助同学们在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和模拟求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10月27日商学院特邀请高顿财经的撒永鹏老师于在北院卓媒702教室给参赛选手做赛前培训,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商学院学生对于求职大赛的了解程度,为求职大赛做好准备。

  会议开始,商学院辅导员文欢对参赛选手进行鼓励,表达期许,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了解自我与规划之间的关系,学到一定的求职技巧。紧接着,撒永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以及简历制作、面试着装和礼仪等多方面求职技巧。撒老师强调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HR更看重的是面试者在讨论过程中的逻辑思维,以及与他人合作的情况。关于制作简历,撒老师提醒同学要抓住侧重点,在填写简历时将自己的优势与求职岗位匹配,不要填写无关冗长的话语。最后撒永鹏老师鼓励同学们勇敢创新,要将模拟求职大赛当做一种学习锻炼的过程并享受这个过程,在比赛中结识优秀的同学,让自己获得成长。

  本次赛前培训会撒永鹏老师详细介绍了模拟求职大赛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重点,为各位参赛选手参加模拟求职大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期待商学院模拟求职大赛获得圆满成功,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