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党建工作

机关第二十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作者: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4-25 12:00:00
      4月23日,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书记王永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三年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三年的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过去三年中,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机关党委的精神,结合实验中心的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着力加强党员的政治建设、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及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报告同时对目前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剖析。今后三年,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增强政治敏锐性,建设思想型、潜力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的高素质党员队伍,巩固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成果,健全党支部建设工作机制,丰富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新形势下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工作及支部建设工作的新路子,为学校实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按照《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二十一支部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程序,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王永富、吴晓松、王劲松、方芳、薛云红五位同志成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永富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