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智慧教学辅助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02 09:31:49

根据《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智慧教学辅助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的要求,经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网络资格初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

2022年11月4日15:00-17:00

(二)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南院行知楼南502室

(三)提交电子版健康证明材料

电子版健康证明材料包括云南健康码绿码截图、行程码绿码截图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务必于2022年11月3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健康证明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yncjdxsyzx@ynufe.edu.cn,如无法提交,则不予审核进校权限,由此导致不能进校考试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持身份证原件、云南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个人健康承诺书,在校门处扫“云财抗疫情”小程序,通过认证后方可进校,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云南省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配合防控工作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2.请应聘人员提前30分钟到考场,开考后15分钟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3.笔试结果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分数前5名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名单将在云南财经大学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网站进行公布。

4.本次笔试不提供任何考试用书和范围,请不要相信任何有关考试内容的信息。

5.请参加应聘人员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要求,如发现有作弊行为,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笔试人员名单

网络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笔试,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刀惠芯、王历羽、王兴元、尹佳莲、石泽嵛、毕旗、刘艳萍、李蓉、杨子贤、杨若男、杨浩、杨菲菲、杨然、杨睿涵、何月朋、张浩诚、张骋原、张楠羚、张旖旎、陈 兰、陈永丹、和卓丹、赵丹卿、胡昆娇、侯明华、贺彩、起友香、钱文俊、高启明、郭永锐、龚冰、董新月、谢钰辰、魏振东

三、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方老师 0871-65023218

电子邮箱:yncjdxsyzx@ynufe.edu.cn

监督电话:0871-65023058

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