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窗口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工作会

首页» 通知新闻» 本馆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1027日中午12:40,对外服务窗口在图书馆402室组织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文献阅览部主任陈升华、文献流通部主任杨清及勤工助学岗位学生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勤工助学同学的主要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各部门相应的工作任务,对读者服务要主动、热情、耐心,对勤工助学的同学要团结、协作、礼让等;了解图书馆的藏书布局,更好地服务读者。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要以学业为重,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勤工助学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图书馆老师们的期望,继续做老师们的好帮手。图书馆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陈升华老师就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和安排、勤工助学的管理酬金标准及支付做了解释和说明,并对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书馆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工作时间都是学生的业余时间,工作与学习两不相误,科学地安排与管理,让勤工助学效益得到最大发挥。

  

                                                                         图书馆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