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滇商研究专题工作会

首页» 通知新闻» 本馆新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222日下午,图书馆举行滇商研究专题工作会议。研讨会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校长助理赵昶出席。

20201222 滇商专题汇报会-1.jpg

图书馆馆长赵越就滇商研究工作的思路和进展进行汇报。他表示,滇商研究工作规划已逐步形成线、面、体系的框架,应尽快开展实质性推进。滇商研究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方案,全力做好1-2个精品成果,走出去、引进来,凸显滇商研究的价值和影响。

王晓萍总结指出,滇商研究工作要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加深对云南地方经济史料的挖掘力度,做好校内外资源的联动。

课程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副馆长余根亚教授,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军博士,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牟军副教授,传媒学院彭玉娟副教授,图书馆滇商专题工作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