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 牛津期刊现刊库

 访问地址: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

详细介绍:

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由363种期刊组成,这些期刊主要来自于全球知名的学协会,并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牛津期刊涵盖社会科学、艺术、文学、法律、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科学技术以及人文等领域。根据2021ISI影响因子排名统计,80%的牛津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其中20%的刊物在各自领域内排名前10%,80%的期刊排名前50%,在全球主要的学术出版社中名列前茅。


社会科学专题库

社会科学专题库包括经济学和金融学领域杰出的多元化刊物,收录了JCR经济学领域排名前10%的三种期刊,其中,The Quarterly Journal of Economics(《经济学季刊》)在经济学领域连续五年独占鳌头。Th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金融研究评论》)在商业和金融学领域排名第四,在经济学领域排名第二十一。在传播学领域我们有两种期刊排名前25%The Journal ofCommunication(《传播学期刊》)、Human Communication Research(《人类传播学研究》),它们分别位列第五和第十二名。


法律专题库

牛津大学法律专题库是全球学者和从业人员的必备资源,它与许多著名的法律组织和学会合作出版期刊,其中包括伦敦国际仲裁法庭的官方刊物Arbitration International(《国际仲裁》)。牛津期刊涵盖的法律学术领域包括商业法、经济法、难民法以及刑事司法等。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国际领先的国际法学术出版社,而牛津期刊法律专题库体现了这一卓越的声誉。


人文科学专题库

牛津期刊人文科学专题库囊括了历史、哲学、文学、语言学、宗教、音乐和艺术等广泛学科领域的专业期刊。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许多杰出的学协会,比如美国历史学家组织、美国宗教学会、亚里士多德学会等,使我们能够在人文科学领域出版最新、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The AmericanHistory Review(《美国历史评论》)在历史学领域排名第一;Applied Linguistics(《应用语言学》)在语言学领域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