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云南赛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数学课程建设,并为青年学子搭建一个展示数学思维能力和学习成果的平台,助力数学及复合型创新本科人才的成长,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云南赛区)已经启动,现将我校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数学专业组:面向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非数学专业组:面向我校除上述“数学专业组”外的其它各专业。

二、考试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本次竞赛时间: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本次竞赛地点:设在校内,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学生加入QQ群:546164419,报名截止时间10月3日,逾期不补报。及时关注群内报名消息。

四、参赛费用

所有学生自费参赛,报名费100元/人。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均获中国数学会颁发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竞赛联系方式: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系办公室(卓远楼310,联系电话: 13708888934,成老师; 15087157413,罗老师)

本次竞赛未尽事宜由统计与数学学院解释。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