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省级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各位老师:

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知,近期省教育厅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本次比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赛道,我校可推荐 12 人参加省级比赛,其中 1/3 须为正高组教师。

二、参赛教师为学校在职教师,主讲讲师近 5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 2 轮及以上,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  

三、可采取自荐和部门推荐等形式参赛, 申报人填写《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校级推荐申报表》,于 12月 1 日下午5:00 前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致远楼 311-1室),电子版请发至 jfzx@ynufe.edu.cn。

四、学校将在可推荐名额内对申报人进行校内评审推荐,并组织后期相关比赛材料准备工作。获省级及国家级奖励的参赛教师,在职称评定时可作为申报教学型教授副教授的重要参考。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校级推荐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