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8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媛妮、学生管理科科长刘建琳、学生管理科教师蔡成、辅导员阮娅丽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关心关怀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

杨媛妮到景华苑、荟华三栋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学生,询问了留校学生家乡疫情和留校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学生送上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

寺.jpg

杨媛妮强调留校学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互相关心关爱,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好学习、生活和娱乐,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磊.jpg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珍惜假期时光,努力充实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院将持续关注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