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学院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携手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馆、参观云南民族博物馆、上微党课和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四个环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以时间为轴分为4个篇章。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3D裸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第二站是参观云南民族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大家先后了解到民族服饰、青铜器、民族乐器、民族文字古籍等少数民族文化产物。在参观现场,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沈梅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讲述了朱有勇院士的“不平凡人生”。

活动最后,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媛妮带领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勤恳干事、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的斗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学习的每个环节。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