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大学生入伍动员工作部署,11月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邀请学校武装部专职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尹航对学院2019级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应征动员主题教育。

动员宣讲中,尹航从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意义、时间点、“优先”政策、“优惠优待”政策和参军入伍的条件和程序等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国家、云南省和学校应征入伍的各项条件和政策。同时结合国家需要和个人发展,诠释了为什么要当兵、为谁当兵、当兵的意义等系列问题,较好解答了学生的应征疑问,激发了参会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的热情。

宣讲会还邀请了学校2022年退役学生、法政学院毛宇成和金融学院杨鑫萍现身说法,结合自身在部队服役的经历与收获进行分享,并从学生的角度,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参军入伍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晓晶、辅导员苏翔、有入伍意向的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