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部主席团换届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主席团换届的面试环节在卓远楼南附507会议室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奉琦、和皓、李泞彤、肖媛媛、熊静5位同学成为新一届校团委组织部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婧校团委组织部现任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考官。

面试流程按照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个环节进行。候选人们依次进行一分钟的自我陈述面试考官围绕组织部工作内容、工作问题处理情况,并结合每个人现场的表现以及个人经历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候选人临场作答。大家在面试中都展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婧总结,希望组织部的同学们日常工作中能够做到严谨、规范和周到“能做人、能做事、能写作、能表达、能应试”,做事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提升综合能力

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总结第一,校团委将不断推动组织部工作的完善,为云财青年打造发展平台,让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第二,要在工作实践中明确团队风格,确定工作模式,强化团队间的整体性,增强团队凝聚力。

本次竞选结果将在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外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