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党史宣讲团进行新一届成员选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3点,我校青年党史宣讲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6会议厅进行新一届宣讲团成员选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宁乐锋、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曾蕾、马克思主义学院尚悦老师、黎玲花老师、和生老师、戚艳会老师以及校团委邓杰老师出席活动。

14位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的研究生同学进行党史宣讲试讲,他们围绕自己所选择的党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讲述学习党史的感悟。试讲结束后老师们逐一点评,为学生提供指导修正意见。宁乐锋和曾蕾最后对此次选拔进行总结,叮嘱大家要继续对内容进行修改和打磨,端正态度,时刻不忘知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合格的党史宣讲团成员。

本次选拔活动确定了新一批宣讲团成员,接下来将针对新成员进行宣讲培训,为我校党史宣讲团的发展接续力量。青年党史宣讲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通过党史宣讲帮助在校学生正确认识党的建设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