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中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分享到:

近期,在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云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开我校5支参赛队与来自云南省24所高校的其他210个参赛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4支参赛队伍获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纳入全国学科竞赛评估的核心赛事之一。大赛的参赛队伍已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扩大到本届的10万多支,随着比赛规模与质量的不断提升,“三创赛”现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在促进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意识塑造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获奖作品:

一等奖:《彝绣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彝族刺绣”的传承玉创新》

二等奖:《Fancy志愿社——打造个性化社交的公益电商平台》

三等奖:《帮帮老1+2”康养服务中心》

优秀奖:《“育滇”——伴你兴趣和素养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