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分享到:

10月27日,我校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交流会在北院卓远楼507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校研究生会指导教师黄娅、校、院研会主席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昀璟老师在会议上向各院研会对于研究生会改革工作的支持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同时督促研究生会务必做到按改革要求及时汇报支撑材料和最新的工作进展。在会议上,院校研会主席团分别就研究生会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遇到的不足与问题以及经验和建议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将要举行的研代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李昀璟老师在总结时要求院校研会要明确方向、通力合作、相互学习,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尽全力开展好研代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通过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共同努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还将持续探索工作新模式,抓好思想引领,发挥好研究生骨干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