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 严纪律 肃考风”第十一届诚信考试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12月2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南院逸夫楼706教室召开“学党史 严纪律 肃考风”第十一届诚信考试大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全芳、党委副书记王晓芬,学院辅导员、组织员及学生骨干、学生党员、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兼团委书记饶篁主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全芳进行“学党史 严纪律 肃考风”诚信考试动员,他由“自律”联系到“他律”,从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等制度约束层面谈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用真实事例警示违反考试纪律对后续学习和发展造成的严重影响,他号召全体参会同学在考试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肃考试风气,遵守考场纪律,以诚信的态度来面对考试,并要求大家及时把大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给班级同学,共同营造和谐、诚信的考试氛围。

学生骨干李婧尧、学生党员李廷云同学分别在会上做了诚信考试承诺。

党委副书记王晓芬进行“学党史 严纪律 肃考风”主题发言。她强调考试诚信是个人信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同学强化底线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强化身份意识,养成自律优秀的习惯,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此外,她还提醒各位同学要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按规定做好各项准备。

此次大会号召了广大青年同学在党史学习中大力发扬优良学风, 增强个人的纪律意识,彰显了学院对待诚信考试的严肃态度,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