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开展“麦田信箱”项目总结暨表彰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6
分享到:

7月10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博远楼403开展“麦田信箱”项目总结暨表彰会,旨在分享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信件交流后的心得体会,树立关爱他人的志愿者榜样,传递爱与温暖。

总结会于下午14点开始。首先,麦苗信箱项目的马春燕老师介绍了这段时间以来的服务对象与参与团体、收到和发出的信件总数等,充分展示了显著的工作成果。紧接着,志愿者们以击鼓传花的方式来分享自己写信和收到来信时的感受一位志愿者分享到“在写信过程中,我们相互治愈,愿关爱永存,愿你我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麦苗信箱项目老师宣布这期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并为这些优秀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总结会结尾,麦苗信箱项目老师与所有志愿者们于博远楼前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麦田信箱”项目,志愿者们与孩子建立了情感支持体系,为孩子们送去了心灵的陪伴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