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开展“触手能‘集’,心愿便签”志愿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于南院荟华广场开展“触手能‘集’,心愿便签”志愿公益活动。旨在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用善意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色彩。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将心愿写在便签纸上,由志愿者们收集、粘贴在心愿墙上。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愿望,它或宏大茫远,或渺小迫近,有的想找一位书友﹑有的想分享一首歌﹑有的发出一起打羽毛球的邀请等等。活动中,同学们在心愿墙上浏览心愿便签,选择自己想要帮忙实现的愿望,并根据便签留下的联系方式与该同学取得联系。实现愿望后,将两人的合照或实现愿望的过程进行打卡,为彼此留下纪念。活动后,志愿者们将剩下的心愿便签揭下来,将它们放在小箱子里等待下一次的心愿墙活动。

通过本次心愿便签志愿公益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友爱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