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青协开展美化宿舍活动

信息来源:物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5
分享到:

2021年11月24日,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室全室美、美美与共”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活动地点为菁华二和商务三号楼学生宿舍,物流学院2021级所有学生均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17时,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按时到达活动地点,集结出发。此次活动要求21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将宿舍打扫收拾干净,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此基础上,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现有的物品,通过多样的方式,对宿舍环境进行装饰和美化。同学们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发挥丰富的想象力,通过超强的动手能力,将宿舍装饰出不同风格、独特的感觉,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在经过评选之后,最独特的几个宿舍脱颖而出,取得“最美宿舍”荣誉。最后同学们在宿舍拍照纪念,留下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有利于增进舍友之间的互助精神,充分展现了物流学院的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