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物流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20227914307142200,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青协于南院荟华六栋楼下开展了星语漂流瓶——关爱留守儿童我想对你说志愿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布置好了活动场地,静候活动参与人员的到来。活动正式开始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接着,志愿者们精心挑选出自己满意的明信片,写上对山区留守儿童们最真挚的祝福与鼓励,明信片上隽秀工整的字迹,精美可爱的图画,都包含着志愿者们对山区留守儿童温暖的鼓励与满满的爱。最后,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明信片上传到指定平台进行投票,达到一定数量的票数即可向留守儿童们捐赠书籍。7142200,经过为期5天的线上投票,每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努力都为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了书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公益活动向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了许多书籍,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培养了大学生关爱留守儿童的意识。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多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给予他们爱与鼓励,传递温暖。